香港地铁站爆离奇劫案 内贼自导自演抢巨额金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地铁站爆离奇劫案 内贼自导自演抢巨额金饰
2010年03月30日 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警员在港铁旺角站发生劫案现场调查。(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名年轻金行职员,29日下午12时55分在港铁旺角站,报称事前由将军澳乘港铁抵旺角站后,在大堂通往弥敦道与快富街交界的A1出口梯间,突被一名男子从后以硬物指吓打劫,抢走其载有30两金饰的环保袋逃去,他一度追出,但贼人逃去无踪。

  警员到场发觉事主没有受伤,但大举派员兜截劫匪无果,事后翻看港铁的闭路电视录像觉得事有蹊跷,疑另有别情,将事主带署进一步调查后,揭发是一宗自编自“盗”自演的劫案,怀疑其纠集他人扮贼,劫走该袋总值逾30万元的金饰。

  事隔2小时,于下午3时,旺角重案组探员掩至油麻地一间金铺,拘捕打算变卖部分赃物的同党。案中被“劫走”的30两总值30万元的金饰,其后被全部起回。

  涉监守自盗男子甘×谦(25岁),是一间珠宝公司的职员;其同党21岁姓关,也是金行职员,两人同涉“串谋盗窃”,正被旺角重案组扣留调查。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