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偷卡狂购物以渲泄情绪问题 被判囚5个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教师偷卡狂购物以渲泄情绪问题 被判囚5个月
2010年05月26日 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患抑郁症的香港观塘福建中学前教师难抵家庭压力,在校内拾取同事的信用卡后,于去年12月的4日内,戴着口罩在不同地方疯狂购物,以渲泄情绪问题。他较早前承认1项盗窃和8项讹骗罪名,今早在九龙城裁判法院被判入狱5个月。

  裁判官判刑时表示,被告罪行严重,并非一时冲动犯案,而是有心思计划,因为被告多次练习,令到签名逼真,再冒签信用卡。裁判官考虑到被告认罪,精神心理报告指,他因为减压而犯案,又愿意归还已经签帐的3万多元,所以减刑,判监5个月。

  控罪指,40岁的被告王臻于去年12月19日,于观塘福建中学内,拾得女同事苏爱萍的恒生银行信用卡后,在其后3天,戴上口罩到旺角及荃湾的电器店、超市及水族店,以苏的信用卡购买了一部4000多元手提电话、一包8元棉花棒、两部各3000多元数码相机、两盒共9元的饮料、共15000多元的7条鱼,及两只共8000多元的乌龟、灯箱连罩、水草等物品。期间有店员查询信用卡中心,揭发事件。被告今年2月辞职。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