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妻争吵丈夫车内烧炭自杀 警察发现及时救回一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与妻争吵丈夫车内烧炭自杀 警察发现及时救回一命
2010年06月02日 13:53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一名中年男子因感情及金钱问题困扰,昨日与妻争吵后独自驾驶客货车到旺角公爵街,在车内烧炭企图自杀;幸其妻心感有异报警求助,有警员巡逻时揭发,通知消防员到场救出男子,送院救回一命。

  企图自杀男子彭×军(三十七岁),送院时清醒,经诊治后已无大碍;其妻子姓林(三十一岁)。现场在公爵街与基提道交界,昨日凌晨零时许,事主和妻子争吵后,独自离家外出,并驾驶一辆客货车到上址,在车内后排坐位放铁镬,再燃点一堆炭企图自杀。

  其妻见丈夫仍未回家担心报警,有巡逻警员接到上峰通报,在巡经上址时发现相关车辆,赫见有人车内烧炭,召来消防员撬开车门,将炭火救熄,当时男子仍清醒,由救护车送院救治。警方稍后在客货车上检获一封遗书,内容透露受感情及金钱问题困扰欲寻死。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