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警染赌博恶习 三度登入计算机系统改出勤记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水警染赌博恶习 三度登入计算机系统改出勤记录
2010年06月09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染有赌博恶习的水警为隐瞒放假时身在澳门,竟三度登入警队计算机系统更改出勤纪录,他早前承认三项不诚实使用计算机罪,昨于沙田裁判法院获轻判接受120小时社会服务令。裁判官更罕有地表示希望警队让他复职。

  裁判官判刑时指被告的行为浪费公帑、影响警队声誉和诚信,性质非常严重,并慨叹年轻的被告在警队本有发展空间,却因沉迷赌博致债务缠身,令人感到可惜。

  他罕有地要求控方记录在案,指法庭希望被告可继续留在警队工作,警队值得考虑其复职问题,更劝勉被告要做好自己,报答社会和家人支持。

  加入警队八年、现已停职和破产的被告周家杰昨求情时表示,相信面对内部纪律聆讯后会被革职。

  当裁判官提及世界杯将至时,被告称已取消家中收费电视,明白事件因赌博而起,会下决心戒赌,又坦言案发时无想过后果。他向裁判官呈上自己和直属督察的求情信。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