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思远不小心驾驶罪成 庭外再度呼冤称定会上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吴思远不小心驾驶罪成 庭外再度呼冤称定会上诉
2009年06月11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在上海音乐厅正式拉开序幕。香港导演吴思远携《理发师》剧组成员曾黎走上红地毯。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资深电影人吴思远涉切线令旅游巴士上3名学童受伤,10日被裁定不小心驾驶罪成,罚款2400元。他在庭上求情时重申指控荒谬,但遭裁判官喝止。不过他在庭外再度呼冤,指自己是旅游巴司机的“代罪羔羊”。

  吴思远表示,控罪虽不严重,但为求真相一定会上诉,也会聘请律师代表自己。拥有35年驾驶经验、纪录良好的吴思远指出,旅游巴司机洪建河(译音)有数次驾驶案底,事发时是洪转弯太急须煞车,令学童受伤,洪为怕学校追究,所以报警指他切线爬头。

  裁判官判决时表示,控方证人洪建河和车上保姆的口供皆可信,在没疑点下证明吴思远不小心驾驶;而吴与太太的供辞则有4处分歧,故不接纳其口供。

  案情指去年9月18日早上约8时,洪建河驾驶旅游巴接载28名拔萃小学生回校,在歌和老街左转入根德道时,遭吴思远驾驶的私家车快速切线,旅游巴须煞车,导致3名学童不适。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