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今晚11时下葬 追悼会票炒至15万港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杰克逊今晚11时下葬 追悼会票炒至15万港元(图)
2009年07月07日 0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有英国歌迷专程飞往洛杉矶,希望被抽中前往追悼会。图为伦敦一间唱片铺外,歌迷阅读其它人留给迈克尔•杰克逊的悼念字条。(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7日电 香港《文汇报》今日在“要闻”栏目刊发报道称,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将于当地时间7日早上8时(香港7日晚11时),下葬荷里活山的Forest Lawn墓园。

  至于全球瞩目的追悼会,则会于葬礼2小时后(香港8日凌晨1时)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中心举行。追悼会主办单位AEG已发电邮通知计算机随机抽出的8750名幸运儿取票,有歌迷得知被抽中欣喜若狂,但拍卖网站eBay等随即有人开价达2万美元(约15.5万港元)兜售门票,有歌迷斥发死人财的行为可耻。

  超过160万人在网上登记索取追悼会免费门票,由于AEG只公开派发1.75万张门票,被抽中的机会仅1/183。幸运儿6日到洛杉矶道奇球场取票,当中有人大表惊喜,住在旧金山的27岁歌迷莫坦亚收到取票电邮后,立即在网站高呼:“我的天!我的天!我取得MJ追悼会门票。”她立即购买机票,准备与男友赶赴洛杉矶,并已发电邮向雇主请假。

  另一幸运儿、就读史丹福大学的25岁学生戈博表示,最初不敢相信电邮是真的:“这是MJ,史上最伟大音乐巨星之一。”但落空的歌迷则感到伤心。

  被抽中的歌迷必须亲身领取门票,当局核对身份后,会每人派发2张门票和2条纪念手带,其中1条即场扣在领票者手腕上。届时入场,歌迷须同时出示门票和手带,若手带有损毁将失效。体育中心发言人罗思称,有关措施旨在杜绝炒卖门票。但他承认第2条手带理论上可以出售。

  事实上,5日已有人在网站兜售门票,普遍起标价介乎200至500美元(约1550至3875港元),网站指这种行为违反整个活动的精神,禁制有关广告和拍卖。

  警方恐怕周二会有多达100万名歌迷涌到洛杉矶,再次呼吁没有门票的留在家中收看电视直播。追悼会监制称,这是一次纪念迈克尔·杰克逊一生的盛会,参与的巨星会在台上演出,但会适可而止,避免沦为一场“电视秀”。追悼会相信会是近年最大规模的公众活动,预料全球有30亿人收看电视直播。

  家族好友夏普顿牧师5日在布道会中,呼吁全球喜欢迈克尔·杰克逊的人7日齐集于学校、小区中心和教堂,“以爱悼念MJ”。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