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评出亚洲小姐 内地佳丽许莹摘后冠(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评出亚洲小姐 内地佳丽许莹摘后冠(组图)
2009年11月02日 0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亚姐由没有是非的许莹(中)夺得后冠,亚军王希瑶(左)与季军许嘉慧相伴合照留念。(图片来源:明报)
王津津获最上镜小姐甚有爆冷味道。(图片来源: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2009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1日晚在亚视大埔总台隆重举行,12位候选佳丽竞逐后冠。经过多个表演环节后,由黑马15号来自内地的许莹摘冠,大热门2号王希瑶屈居亚军,季军则爆冷由17号许嘉慧夺得。

  赛果有点出人意表,大热倒灶的18号刘伊心,更洒泪台上。

  今年大会颁发多个奖项,除冠、亚、季军外,其它奖项得主为最上镜小姐16号王津津、最完美体态大奖18号刘伊心、晶莹美丽肌肤奖6号盛安、友谊小姐8号许嘉慧、时尚风采大奖5号陈意婷,甚有分猪肉意味。

  亚视为谷收视,安排佳丽穿上疑似透视天使装出场,只靠珠片遮掩重要部位,将佳丽身材表露无遗,养眼程度比起泳装环节的比基尼更有过之而无不及。之后佳丽换上红磨坊性感舞衣演出,接着到淘汰环节,佳丽身上的迷你裙会着灯,有剔号的佳丽可晋身最后六强。

  成功晋身最后六强的佳丽是18号刘伊心、16号王津津、6号盛安、15号许莹、17号许嘉慧、2号王希瑶。而赛前被指是内定冠军的9号李雪盈,不单未能摘冠,更被摈出最后六强。

  黑马17号许嘉慧当晚越战越勇,最后成功获得季军,而一直被指整容隆胸的2号王希瑶,1日晚收起一对“变幻球”,身材顿时失色不少,有“翻版李嘉欣”之称的她,未能如她所愿跟真版李嘉欣一样摘冠,败在状态大勇的15号许莹手上。

  准决赛当晚大会因对佳丽身体进行“解剖”,因而被批侮辱女性,1日晚大会也不再玩“解剖”,改玩颁奖礼,颁发口哑哑美人、大食美人、靓声美人、心慌慌美人、无人缘及最爆笑美人奖等多个古灵精怪奖项,堪称选美史上最多奖项的一次,借此考验佳丽的急才。

  被指是“是非精”的7号杨凌智,获颁无记性、无音乐感及无人缘三个奖,她又认衰向其它佳丽道歉,但仍无补于事,被飞出局。10号王晨则“捧蛋”,她自称应获颁一个爆笑美人奖。

  赛后得奖佳丽接受访问畅谈获奖感受,出炉亚姐冠军许莹赛前属黑马,对自己夺冠也感惊讶。问到她能得冠军可感有点爆冷?许莹说:“有少少,之前觉得自己表现麻麻,最好是跳舞环节,而亚、季军也是我心目中的人选。”曾多次参加选美的许莹,表示家人并没到场打气,因她怕会分心。

  胜券在握的2号王希瑶屈居亚军,被问到得奖感受时,她却说:“已好开心,想喊。(只得一个奖?)够了。(觉得自己输在哪里?)要回去想下。”参选以来是非不少的她,完秀后只得7号杨凌智上前祝贺,人缘可见一斑,幸而她的父母也有到场打气。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