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云破例发声明 澄清无在内地"种生基"消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陈志云破例发声明 澄清无在内地"种生基"消灾(图)
2010年04月21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因卷入涉贪案被香港廉政公署调查的陈志云于3月初涉贪污案获保释候查后,其间有不少传闻,他早于3月18日举行记者会表明不会就外间失实传闻逐一解释。这个月来陈志云也变得低调,20日他终“破例”,就有周刊报道他为求“消灾”而花25万元在内地“种生基”的传闻作澄清。

  昨晚陈志云透过律师向传媒发表澄清声明,并表示会保留追究权利。

  陈志云是天主教徒,昨日有报道指他惹官非后临急抱佛脚变得满天神佛,先后由好友为他宗教祈福。他于3月底委托一位俞姓的师傅,为他在广西找到风水地“种生基”求消灾解难。

  陈志云的代表律师昨日代他发澄清声明,表示陈志云虽然在早前的记者会上已表态,不会对传媒的失实报道澄清。

  不过,昨日有关“种生基”的不实报道因涉及陈志云的信仰,他为此感遗憾并决定破例作出澄清。

  陈志云没有直接或间接委托任何人进行种生基或任何类似活动,陈志云亦不认识文中所指的俞姓师傅,也从未曾直接或间接接触对方。他对有关人士保留追究的权利。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