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郭晶晶婚讯频传 朱玲玲笑称幸福自己争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霍启刚郭晶晶婚讯频传 朱玲玲笑称幸福自己争取
2010年05月23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朱玲玲被问到霍启刚婚事,她表示幸福要靠儿子自己争取。图片来源: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香港明报道,香港慈善机构慧妍雅集22日晚举行“绿惜慈善晚会”,有“最美丽港姐”美誉的朱玲玲,与赵雅芝分别获丈夫罗康瑞、黄锦燊到场支持,大晒恩爱。朱玲玲被问到何时做奶奶时,她搞笑说“被问到周身痕”。

  昨晚数十位历届港姐齐集晚会,众人大斗性感,当中以向海岚穿着橙色Deep V长裙最为养眼,陈法蓉、张嘉儿、朱凯婷、叶翠翠等均以低胸晚装亮相。同时,也有不少城中名人出席,例如张天爱与丈夫罗盛德、赵世曾与女伴、寇鸿萍与丈夫梁廷锵、温碧霞与丈夫等。慧妍雅集会员在晚会开始前先大合照,当中,过气情敌陈法蓉、陆诗韵分前后排企,两女合照后实时弹开,避免碰面。

  最近,有网上电台节目主持爆料,曾听闻近12届港姐三甲之中,有一位变性人,引起网民热烈讨论,也成为昨晚的谈论话题。朱玲玲被问及此事时,她笑着反问:“是吗?香港小姐呀?真的好难相信,如果真的有变性人,一定会睇得通,所以不会是事实,可能只是搞新闻。”“希望传媒写得公平些。”

  对于儿子霍启刚与郭晶晶的婚讯频传,朱玲玲再被问到做奶奶未,她笑说:“你问到我周身痕,问番启刚先得,由他话事,我急不来,我给压力都没用,幸福是要他自己追求,多谢大家关心。”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