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香港立法会主席曾钰成"好事近" 年底步入礼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传香港立法会主席曾钰成"好事近" 年底步入礼堂
2009年07月17日 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香港立法会主席曾钰成。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政界传闻,立法会在今年底前会有喜事上门,主席曾钰成将于今年11月结婚。虽然当事人没有回应,但民建联主席谭耀宗闻老友喜讯而笑逐颜开,而曾钰成的入室弟子、立法会议员李慧琼也笑指“曾主席近日温柔好多”,可见“空穴来风,未必无因”。

  今年初,曾钰成被“踢爆”有“第二春”,对方是在培侨任教时相识,较曾钰成年轻2岁的著名舞蹈教师伍嘉敏,蜜运不过1年,最近即传出婚讯。

  在16日出席立法会行政管理委员会后,曾钰成被问及年底结婚的喜讯时没有正面回应,只笑着说:“行政管理委员会刚才没有讨论到这个问题。”

  而李慧琼16日晨在电台节目访问中,被问到“师父”的婚讯时,也笑说:“我觉得曾主席近日温柔好多!”不过,她解释,曾钰成自担任立法会主席后,在控制搞乱议会秩序场面时声音相当小,和过往好辩而勇往直前的形象比较显得格外温柔。

  李慧琼坦言,随着立法会会议近期不断受到干扰,社会上有强烈声音要求应以较强硬的态度主持会议,曾钰成在近期多次会议中的态度也开始变得较强硬。

  工联会议员王国兴及专业会议议员梁美芬在同一节目上却直指,曾钰成近期“脸上笑容多了”,未知是否正因“佳期近”。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