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何鸿燊入院并手术 旗下公司股票下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赌王”何鸿燊入院并手术 旗下公司股票下跌
2009年08月04日 2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八月四日电(周志彬 苏洪锵)香港信德集团主席何鸿燊早前被传入院,引起港澳政商界关注。信德集团四日发表声明证实,何曾入院并进行手术,目前情况令人满意,正处于康复阶段,但未披露入院原因。消息一出,何鸿燊旗下公司股票,全部下跌作收。

  何鸿燊入住医院后,连日来其多名子女皆往探视。四日则有三姨太陈婉珍及四姨太梁安琪,女儿何超琼、何超云,儿子何猷龙等人前往,但大都不回应父亲情况。只有何超云面对苦苦等候的记者说了句,何鸿燊“挺好,挺稳定”。

  自何鸿燊入院检查消息传出后,连日来皆有香港及外国通讯社传媒前往医院采访,希望了解详情。至四日晚在港安医院外已聚集了三十多名记者,有些记者更通宵守候了二十多个小时,不过,由于何家对“赌王”病情三缄其口,医院亦不肯透露详情,所获资讯不多。

  由于何鸿燊入院,连累集团股价下跌。信德集团的股价四日收报五点八八元,跌近百分之三;同样由何鸿燊出任主席的澳博,亦跌逾百分之四,收报三点一五元。

  “赌王”何鸿燊为港澳著名富商,也是全国政协常委。年近九十的他身体一向健壮,只在二零零七年因通便而导致直肠壁受伤。根据福布斯杂志去年的统计,何鸿燊资产大概八十亿美元,在去年全球财富排行榜上排在第一百一十三名。(完)

【编辑:唐伟杰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