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兆基儿媳生孩子成爱好 下一胎希望是儿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李兆基儿媳生孩子成爱好 下一胎希望是儿子(图)
2009年08月05日 0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八月四日,嫁入豪门的艺人徐子淇盛装出席一家韩国品牌护肤店开幕典礼,与现场嘉宾分享美容护肤心得。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八月四日,嫁入豪门的艺人徐子淇[左]出席一家韩国品牌护肤店开幕典礼,以“智行基金会”慈善大使身份联同其他嘉宾,捐出总值九十万港元作慈善用途。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千亿新抱”徐子淇4日由母亲陪伴出席雪花秀SPA全球首间水疗旗舰店开幕仪式,同场还有林峰、黄德如、明美连等,该品牌首项男士产品进行义卖,收益拨捐帮助内地艾滋病孤儿,徐子淇则以智行基金慈善大使身份代表接收90万元善款支票。

  徐子淇刚生下次女,首度公开露面,一身鲜色长裙,笑脸盈盈,且已见收身,不过她未感满意,指仍会多减10磅,她表示目前在坐月子期间,吃的都很补,她感觉:“我坐完1个月后整个人很精神,现准备坐够3个月。”

  是否要将身子补好了来迎接第三胎呢?徐子淇坦言:“我都想快些再生,做妈咪感觉好开心、好幸福,我很喜欢生BB,但我这两胎都是剖腹,医生则嘱咐我不要太快再生,好让伤口复原,可以慢慢来。”她指医生的意见是最好隔一年才再生,她自己都想生够四个,然而一切都会随缘。

  下一胎是否想追个儿子?徐子淇不讳言也很想追个仔,也发觉香港有不少好心人,每个月她都收到五、六封信教生仔的秘方,当中有教她食疗及特定时间“造人”,她笑谓:“我觉得上天要给你就是你的,我会随缘,但也会试一试。”

  徐子淇已为次女取名李晞儿,英文名是Hayley,BB2个月大已有15磅重,还要穿姐姐李晞彤1岁时的衣服,徐子淇笑指女儿都是吃普通奶粉,但很吸收营养,曾试过佣人将BB吃剩的奶去喂狗,没料小狗变了肥狗,之后便不敢再将奶粉喂狗。

  徐子淇甜丝丝地表示:两个女儿都像父亲,次女更连身形都像男孩般粗壮,两个爱女又分外黐父亲,她希望生第三个会像自己,而老公非常爱两个女儿,从没责骂过一句,她只好当上严厉母亲去管教。至于爷爷一见两个孙女更表现欣喜,毕竟小朋友多,家里都热闹和开心一点。

  徐子淇笑说:“其实生了细女之后,大女初时有点嫉妒,现在已开始肯爱妹妹。”生第一胎时有举行80日宴,为公平也会于下星期帮次女举行80日宴。

  谈到再为老公生了孩子,这次有否珠宝作奖励?徐子淇笑说:“没有哩,生仔又不是为礼物,何况任何礼物都及不上生BB般开心,能够建立家庭和长远的幸福。”现在正是暑假,她指之前带过女儿到日本旅游,现会安排暑期班给女儿。

  另梁洛施早前为李泽楷诞下儿子,于是有人拿她两位豪门妈咪作比较,徐子淇表示得悉对方生了个仔,会替对方开心,不过她认为做妈咪没分是否豪门,只有好与不好的分别,她直指不认识梁洛施,只觉做妈咪是件开心和幸福的事,但管教孩子则是很长远的责任。又提到有少女模特与她长相很像,徐子淇指没留意到,只记得从前当模特儿走秀,与其它模特儿梳同一发型,都感觉很像,这并不出奇。

  徐子淇透露之前保安人员将她一家隐私生活照的USB盘遗失掉,幸给好心人拾获将之物归原主,徐子淇表示还算幸运,可能自陈冠希事件后大家不敢将相片乱放上网,怕触及法律。但有否将失职保安辞退?她则指这交由公司处理,也了解对方并非故意,她其实最担心是女儿照片曝光。又有否给好心人报酬?她表示也很感激对方,而自这次之后,也不靠助手代劳,开始学用计算机,更打算买打印机回家自己学习冲相片。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