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现身全运会游泳馆 闻郭晶晶笑容格外灿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霍启刚现身全运会游泳馆 闻郭晶晶笑容格外灿烂
2009年10月19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0月8日,第十一届全运会跳水比赛女子3米板决赛在济南奥体中心上演,代表河北队出战的“跳水女皇”郭晶晶以421.20分获得金牌。图为郭晶晶在领奖后挥手向观众致意。 中新社发 张侃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在17日全运会游泳首日比赛中,香港菁英会副主席霍启刚现身香港队队员坐席内。

  霍启刚表示,他此次来到济南是带领香港青年联会的60名青少年观看全运会开幕式的,今后会把促进香港与内地青年文化交流列入自己的工作重点。所以,在欣赏完开幕式后,他还带着这60名青少年到现场感受全运会的比赛气氛。

  至于在此前的跳水比赛时为什么不到现场为女友助威,霍启刚遗憾地表示:“跳水比赛在开幕式前就结束了,这和我的时间有冲突。”他还说:“其实我很喜欢看游泳,以前就经常到现场看。”

  谈到对香港队的期望,霍启刚说:“香港队的水平和其它队伍的高水平选手还有一定差距,但我们都能看到香港队近几年的进步,这是值得肯定的事。”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霍启刚几乎是有问必答,当听到“郭晶晶”三个字时,霍启刚的笑容格外灿烂,但他对这类问题的回答却含糊很多,只是笑着说:“很好,很好。”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