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钰成下月举办婚礼 议员开玩笑要送金奶瓶(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曾钰成下月举办婚礼 议员开玩笑要送金奶瓶(图)
2009年10月22日 1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曾钰成与未婚妻伍嘉敏已定于下月21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结婚典礼。(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政坛年底喜事多,立法会主席曾钰成已定于11月21日与女友伍嘉敏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结婚典礼,部分亲朋好友已接获喜帖。

  各党派议员均研究如何致贺,有建议向曾主席送上跳舞课程学券,让曾主席未来可与舞技杰出的“主席夫人”闲中共舞,有议员则开玩笑地说要送上“金奶瓶”。

  曾钰成党友、民建联党团召集人叶国谦说,自己仍未收到曾钰成的“红色炸弹”,故还未想到要送什么礼物。被问及会否担当兄弟团成员,负责“玩新娘”时,叶国谦笑笑说:“这个年纪,不会玩呢!”同属民建联的黄定光开玩笑说:“会送个金奶瓶给主席。”陈克勤也笑说:“党团还未开会讨论,所以未知有什么安排。”他又笑说希望以个别名义送礼,暂时未想到送什么。

  被问及会否获邀担任兄弟团,陈克勤笑言“什么都不知道”,但就“牙擦擦”地说,即使姐妹团要他们到街上取1000个签名,“以我身为摆街档能手来讲,都不算是什么难题!”

  信息科技界的谭伟豪则表明“五散人(即5名独立议员)”会一起讨论一下送什么礼物令主席既开心又难忘,并笑言“主席夫人”是跳舞高手,他们可以考虑送跳舞服装,或送一份跳舞学券给主席:“等他们两个人一齐去跳舞。”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