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商界名人周启邦举殡 Twins邝美云送花篮(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商界名人周启邦举殡 Twins邝美云送花篮(图)
2010年03月09日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启邦遗孀谭月清。(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商界名人周启邦早前病逝,8日下午4时在香港殡仪馆设灵,9日早11时30分举行大殓,丧礼采佛教仪式,遗体将暂寄于东华义庄,另择吉日下葬于香港仔华人永远坟场,家属将于中环镛记设解秽酒。

  8日下午周启邦儿子周国丰一身白色丧服在灵堂打点,灵堂布置以周启邦喜欢的金黄色做主色,又用他喜欢的白玫瑰做装饰,并请来宝莲寺的智能法师联同其它大师负责打斋。他称见到灵堂布置得这么漂亮,爸爸遗容又安详,觉得很欣慰。为什么要另择日子安葬父亲?周国丰称他们问过蔡伯励师傅,师傅建议另择日子。

  4时10分,周国丰妻子及刚满月的儿子周礼淳到达殡仪馆,囝囝刚满月,不宜逗留太久,只到一到。约5点20分,周启邦遗孀谭月清到达殡仪馆,并透露选了四季不同的衣服给亡夫陪葬,又会烧楼烧车给亡夫。问到其心情如何?她坦言已平伏些,更赞儿子好乖,会陪她吃饭,孙儿好得意。问她想对亡夫讲什么?她即说:“好挂住他,没有人可以代替他,永远怀念他!”

  周国丰又为父亲的丧礼做了一本纪念册,谭月清坦言纪念册照片是自己挑选的,每一张都印象深刻,令她勾起很多回忆。纪念册内有周国丰写的一篇悼词,是关于他对父亲的看法及他想对父亲说的话。

  周国丰写道:“或许大部分人想起我父亲,都会联想到‘绚丽夺目’、‘金色劳斯莱斯’及‘情侣服装’等词语,然而熟悉我父亲的人,则会形容他为一个和善可亲、风度翩翩及从不摆架子的人。但我认为以上任何词语来形容他仍不足够,因为对我来说,他不仅是个令我引以为傲的父亲,更是一位拥有豁达人生观及自己一套生活态度的人,他懂得热爱及享受生活,务求令身边的人感到快乐和充满笑声。他的离去,给我上了人生很重要的一课,让我真正懂得怎样做一个成年人及做一个尽责的父亲,他的精神会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另外,有不少官绅名人致送花篮及祭帐,其中包括有邝美云及Twins。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