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家族再掀恩怨 胞妹十姑娘追讨儿媳千万巨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赌王家族再掀恩怨 胞妹十姑娘追讨儿媳千万巨钻
2010年05月05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十姑娘。(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正与赌王何鸿燊胞妹十姑娘何婉琪的儿子何东舜铭办理离婚手续的陈复生,日前遭十姑娘以及由十姑娘成立的满威利基金正式入禀高院,追讨现由她管有的3枚各逾10卡、估计总值逾3000万元的巨型钻戒。

  原诉人满威利基金有限公司及十姑娘何婉琪在入禀状指出,被告陈复生现管有3枚分别属梨形、橄榄形及椭圆形的钻戒,全为十姑娘所有,而陈只是3枚钻戒的托管人。入禀状又指出,十姑娘于本年3月3日正式订立契约,以馈赠形式将3枚钻戒转到满威利基金名下,基金遂于同月5日向被告发出律师信,要求陈复生将该3枚钻戒交出,但陈一直拒绝,故要求法庭颁下命令,令陈复生交还钻戒及作出赔偿。

  入禀状又指出,该3枚钻戒全逾10卡,其中椭圆形的一枚更逾11卡,颜色全属D级,证书亦是由美国纽约宝石业鉴定公司于1991年发出。

  陈复生于去年12月21日向传媒自爆被十姑娘与她名下的满威利基金发律师信追讨价值3000万元的3枚巨型钻戒。记者招待会当日,何东舜铭的家姐麦慧贞陪同陈复生会记者,当时陈复生指被追讨的3枚钻戒是婆婆十姑娘于英国的名店GRAFF购买。当时共买了4枚,每枚逾10卡、属D Colour,她想送给女儿与新抱作礼物。陈复生自言跟婆婆关系一向亲近,后来十姑娘将其中3枚钻戒交给陈复生托管。

  陈复生当日透露自己跟何东舜铭的20年婚姻决裂,她于11月底以“对方有不合理行为”正式申请离婚。其后她便接到律师信,被要求交还3枚巨钻,她坚持要跟87高龄十姑娘了解事件再作处理,但双方却失去联络。

  于12月28日,十姑娘由律师代发声明,表示于10月已决定将3枚合共价值逾3000万的钻戒送满威利基金,要求陈复生交出托管的戒指,但她拒绝。声明中十姑娘指摘陈复生不应该不交出戒指,也指她将事件跟离婚混为一谈博同情。自十姑娘表态后,陈复生便避谈有关被奶奶追讨钻戒事件,直至今年1月,她接受《志云饭局》访问,她哭诉20年的婚姻失败,但也不提她拒绝交出3000万钻戒的事。终于十姑娘与与满威利基金正式入禀高院,要求法庭颁令陈复生交还钻戒。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