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万圣节将至香港"借鬼"吸客 多乐园联手送"惊"喜

2008年09月16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资料图:香港一商场布置不少鬼怪造型,引来市民注目或拍照。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资料图:香港海洋公园打扮怪异的哗鬼向前来采访的传媒献上“恐怖大餐”。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万圣节将至,香港旅发局将“借鬼”吸客,首度开展“香港万圣狂欢月”活动。活动将以香港万圣节的热烈气氛和无限怪趣,吸引内地、台湾、韩国和菲律宾的年轻客群来港,“惊”历不可思议之旅。

  旅发局的初步统计数据显示,8月期间来港旅客总人数较去年同期下跌3%。旅发局总干事刘镇汉解释说,8月旅客人数的下跌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包括奥运效应,台风及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的上调等。为吸引游客来港,旅发局将于9月26日至11月2日开展“香港万圣狂欢月”活动。

  “香港万圣狂欢月”将以香港多姿多彩的万圣节活动为主要卖点,联同迪斯尼乐园、海洋公园、兰桂坊和杜莎夫人蜡像馆等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制造“热点惊喜”。

  同时,狂欢月也设有“美食惊喜”环节,向旅客推介香港地道美食,包括蛋挞、菠萝包、港式奶茶、红豆冰、艇仔粥、鱼蛋粉、云吞面、叉烧饭等。旅客只要凭港式美食宣传单张,到指定商户惠顾上述一款香港地道美食,即可免费换领精美的万圣节筷子。而全港共有17家商户和37间店铺参与及提供“美食惊喜”优惠。

  狂欢月活动主要针对内地(特别是深圳、广州和上海)、台湾、韩国和菲律宾的年轻客群,以及来港参加会议和展览的商务旅客,推广费为600万至700万港币。旅发局将与业界合作,在内地、台湾、韩国及菲律宾推出相关的旅游套餐。

  本周旅发局将联同海洋公园、迪斯尼乐园和杜莎夫人蜡像馆的代表前往广州及台北召开新闻发布会,向传媒介绍“香港万圣狂欢月”的详情和香港特色节庆活动。

  为推广狂欢月活动,深圳及广州的地铁站内,将张贴大型宣传海报和广告。在台湾,91部在台北行走的巴士,将变身为“香港万圣狂欢月”巴士。韩国的乐天百货公司将设置“香港万圣狂欢月”专柜,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市区将进行流动货车广告。而在香港国际机场及深圳罗湖口岸,将有打扮成万圣节角色的人员,为抵港游客带来惊喜。

  刘镇汉表示,香港是整个亚洲区最具万圣节气氛的地方,所以希望借此吸引更多旅客来港。他说,此次是旅发局首次举办“万圣狂欢月”活动,如果活动取得成功,未来将加入更多元素,向更广泛的地区进行推广。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