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严控供澳年宵花卉质量安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珠海严控供澳年宵花卉质量安全
2009年01月20日 0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珠海一月十九日电 (邓媛雯 范卫强)记者十九日从珠海检验检疫局了解到,该局目前正积极筹备供澳年宵花卉检验检疫工作,除了落实各项检验检疫措施之外,还将继续推行地方政府派协检员制度,以确保供澳年宵花卉质量安全和繁荣稳定。

  据了解,二00九年供澳年宵花卉工作将于一月二十日开始,至二十五日完成。目前,该局成立了供澳年宵花卉工作组,统一指挥部署供澳年宵花卉工作,包括供澳年宵花卉产地检疫、监管以及口岸现场检疫等。

  此外,供澳年宵花卉工作组还对地方政府派出的协检员进行了业务培训,讲授与出口花卉相关的检验检疫法律法规、花卉病虫害防治、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措施等,并制定了相应的职责和配合措施。

  根据规定,供澳花卉先由协检员预检和初检,合格后出具质量保证函,检验检疫局凭函核查、检疫合格后放行。

  该局负责人表示,此举将为种苗花卉大量出口创造条件,提升把关服务水平,保证种苗花卉出口质量安全。(完)

【编辑:唐伟杰
    更多港澳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