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建华:香港对自己对祖国都要有信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董建华:香港对自己对祖国都要有信心
2009年03月05日 2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5日上午,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前香港特首董建华(下排中)列席。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三月五日电 (记者 邢利宇)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五日下午在和香港特邀人士界政协委员小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香港要有信心,一个是对自己的信心,一个是对祖国的信心,这两个信心都很重要。”

  董建华请大家多看几遍政府工作报告。他说,百年一遇的金融海啸正在美国、欧洲、日本乃至全球蔓延,还有可能深化,中国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也是前所未有的。在这种情况下,信心非常重要。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的成绩,使国家有比较充裕的条件走出危机。与其他国家拯救金融体系不同,中央政府的一揽子计划都相关民生和经济方面。这些正确的决策政策让我们充满信心。

  董建华强调,在目前金融危机背景下,香港特邀人士界别的政协委员要支持特区政府工作,增强港人对香港的信心,对祖国的信心。

【编辑:宋方灿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