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万泰:依经验香港团应会获邀观看国庆阅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曹万泰:依经验香港团应会获邀观看国庆阅兵
2009年03月12日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香港特区驻京办主任曹万泰。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今年为国庆60周年,香港驻京办事处主任曹万泰11日接受访问时表示,据10年前国庆50周年的经验,届时应该会有展览、花车巡游,以及邀请香港团到城楼看阅兵仪式等连串庆祝活动,但目前具体细节仍未落实,驻京办将配合中央和特区政府指示,积极参与有关项目。

  就驻京办过去的工作,曹万泰表示,主要分几方面,第一是与内地不同部门做好联络工作;第二是与贸发局作经贸推广,吸引内地企业来香港开设公司;第三是与旅发局推广香港,提供签注服务;第四是协助港人在内地解决困难,当中大部分是商贸上的求助个案。

  曹万泰说:“来了北京工作3年,好像年年都有大事发生,2006年主要是适应这边的工作,2007年就正值香港回归10周年,由于中央十分重视,驻京办在这里举办了大型的回归展览,有多位领导前往参观。由于时间紧迫,加上要配合内地的要求,同事们都日以继夜做好工作,那次可谓十分难忘。”

  香港与内地交往愈见频繁,曹万泰表示,在全国的经济发展上,香港应有所争取,探讨本身如何能发挥贡献,并主动了解内地的需要,主动给予意见。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