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荫权盼再率团访四川:亲眼看看港参与重建成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曾荫权盼再率团访四川:亲眼看看港参与重建成果
2009年04月30日 1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欢迎立法会两个事务委员会的全体成员,下月中到广东省4个城市访问,了解当地环保及经济发展的最新动向:“这是一项很好的发展”,又希望将来能和立法会议员再到四川访问,亲眼看看香港参与四川灾后重建的成果。

  消息人士指,曾荫权所说的四川之行,不会在短期内成行:“不会在5.12汶川大地震一周年去的,最有可能是争取在下一次特区政府向立法会申请拨款支持四川重建前,率领立法会议员赴川看看重建的情况。”

  曾荫权29日主动回应立法会议员访粤时指出,此行是2005年他率领立法会议员访粤的延续,大家可就环保及经济发展与内地多作交流,又希望再与全体议员到四川探访:“大家都知道我们在四川正积极参与当地的重建计划,立法会议员与我们一起合作帮助当地,有关的重建工作我们已经下了很多工夫,立法会议员也拨了很多款项,我希望我们再去四川时可以看到现时重建的成果。”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