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刚:内地很重视禽流感疫情 会与香港保持沟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李刚:内地很重视禽流感疫情 会与香港保持沟通
2009年02月06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中联办副主任李刚5日指出,内地非常重视禽流感疫情,一旦发现就立即采取行动,也会同香港保持沟通。

  李刚5日出席大连旅顺口区香港招商投资说明会后向传媒表示,关于禽流感的问题,国家质检总局非常重视,一旦发现这方面的疫情,就会立即采取果断的措施,把它消灭在萌芽之中,以保护市民的安全。“我想在目前它不应该是一个问题。”

  对于内地与香港在禽流感疫情方面的沟通,李刚表示,两地在这方面的沟通很多,不管哪个地方,出现问题,都会商讨解决问题的方式。

  此外,对于保留新光戏院的问题,李刚说:“新光戏院的问题受到广大市民的关注,也是爱好粤剧的市民的关注,我到那里也看过很多节目,那是一块发扬传统文化的舞台,如果能够保留下来将是非常好的一件事。”他表示,特区政府对保留新光戏院一事非常重视,相信特区政府、联艺机构和业主三方进行密切的会谈、磋商,问题应可得到解决。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