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甄选四体育项目作重点训练 迎战全运东亚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甄选四体育项目作重点训练 迎战全运东亚运
2009年03月22日 1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三月二十二日电 为迎战今年举行的全国运动会、二00九东亚运动会、二0一零年亚运会和二0一二年奥运会,香港特区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二十二日透露,体育委员会已甄选羽毛球、单车、乒乓球及滑浪风帆四个体育项目,作为重点精英项目。

  另外,体委会也通过甄选柔道、空手道及桌球,为具发展潜质的体育项目,加强支援。

  曾德成出席香港体院重新发展计划动土仪式时表示,香港即将推出多项新措施,推动精英体育发展,包括增加香港体育学院六百万港元恒常拨款,深化四个重点项目的训练计划;以及下年度拨款不少于一千万港元,整合和加强各项青少年体育培训计划,有效地发掘及栽培优秀运动员。

  据了解,当局已在“戴麟趾爵士康乐基金”预留五千万港元,在未来三至四年,资助体育总会及地区体育团体,增建体育设施及添置器材,鼓励以“选点、选项”方式加强合作,在各区发掘有潜质的年轻运动员,每项成功申请的资助可达三百万港元。(完)

【编辑:魏恒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