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际电影节创历届最大阵容 出席明星增六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国际电影节创历届最大阵容 出席明星增六成
2009年03月23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月二十二日,影星吴彦祖(右)与日本明星加藤雅也一同出席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酒会。今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出席的影视红星、嘉宾人数突破以往纪录,比去年多出百分之五十八,成为历届最大阵容的电影节。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三月二十二日,巨星成龙携女星范冰冰、徐静蕾出席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酒会。今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出席的影视红星、嘉宾人数突破以往纪录,比去年多出百分之五十八,成为历届最大阵容的电影节。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第3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22日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开幕典礼,今年罕有地有两部电影包括《新宿事件》和《天水围的夜与雾》作世界首映,两部电影的导演和演员都有到场,包括尔冬升、成龙、吴彦祖、徐静蕾、范冰冰、加藤雅也、许鞍华、任达华、张静初、罗慧娟等。

  其它嘉宾则有杨受成夫妇、邹文怀夫妇、陈志强、林建岳、刘銮雄和女友吕丽君等,现场众星云集,星光熠熠。而刘銮雄和吕丽君到场后实时成为传媒焦点,并引起一阵小混乱。出席本届电影节的影视红星、嘉宾人数突破以往纪录,比去年多出58%,成为历届最大阵容的电影节。

  早前因买车被骗300万的成龙承认有报警求助,他表示骗他的人是他的朋友,他想不到连朋友都会骗他的钱,他说:“300万对我来讲是小数目,不见了就不见了,但因为这个人还识其它电影人,我不希望再有其它人被骗,其实我好想见他,听他当面解释这件事,如果是我误会了,他又还钱给我,我愿意道歉,不过他一直都不听我电话,只有警察联络得到他。”

  成龙并称香港地方很小,如果对方真的行骗,他会考虑在报章登上他的相片,让全香港都知此人是谁,不要被骗。问他可会因而觉得丢脸?他直言不会,因为他很易信人,已经被骗过好多次。

  问到有没有被骗过感情,成龙没有回答,只继续讲自己被骗的例子,他说:“地和厂都被人骗过,我不适宜做生意,只会拍戏,但这是人生必经阶段,有谁未被骗过?杨受成和李嘉诚都被人骗过啦,伤得我最深是那间值成千万的厂,因为投资之后,那个拍档就不知所踪。”

  成龙再提到那位骗他300万的朋友,他表示如果再见到那人,相信自己都会原谅他,问他为什么不学聪明一点?他说:“不会,我觉得有本事被骗是开心的,因为这就证明你赚到钱!”对于近日大热的集邮男星话题,成龙闻言即马上转身打算离开,又说:“我有集邮,但我不知道这些!”

  至于范冰冰、徐静蕾和张静初不约而同性感示人,其中又以徐静蕾谷胸上阵及戴上800多万钻饰抢爆全场,不过范冰冰一点都不介意,笑言女演员很团结,可以合作已很开心,不会想被抢镜的事。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