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故居修复工作新进展:公开征最佳设计方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李小龙故居修复工作新进展:公开征最佳设计方案
2009年03月28日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一代巨星李小龙故居地皮即将招标出售,惹来李小龙迷组织关注。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四日,“李小龙会”成員以及一批电影及文化界人士,在李小龙铜像旁举行记者会,表示争取将李小龙故居,改建成李小龙博物馆。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李小龙故居修复工作有新进展,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刘吴惠兰27日与故居业主余彭年会面,就如何具体落实及推进修复李小龙故居的安排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决定就修复方案举办公开比赛。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发言人表示,为恢复李小龙故居的原貌,并善用建筑物的空间,同时提供让社会参与的机会,因此举办公开比赛,征求最佳设计作为修复方案的蓝本。

  发言人说,有关比赛工作将由余彭年委任的测计师行负责统筹,包括尽快筹组评审委员会,以及厘订评选准则。余彭年将亲任评审委员会主席,并将会邀请香港建筑师学会、香港测量师学会和香港规划师学会派代表参与协助。

  余彭年并同意,邀请九龙城区议会代表出任评审委员会的成员,评审委员会也会有特区政府代表。委员会的名单及比赛详情,稍后会作公布。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