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视高层承认亚姐选举制度不完善并向公众致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亚视高层承认亚姐选举制度不完善并向公众致歉
2009年04月10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永霖强调,他为亚姐选举造成的错误向公众致歉。(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亚洲小姐选举赛果不变,香港亚视行政及统筹总裁叶家宝多次强调亚姐三甲维持原来结果,都属于调查委员会所建议,可是外间质疑亚视没作明确解释。

  就此亚视执行主席张永霖9日却又主动联络传媒,要为日前亚视举行亚姐签约记者会及叶家宝回应调查报告一事澄清和解释,他指独立调查委员会就之前亚姐赛果出问题作出过调查,却绝没建议不作重选,同时也没要求维持原判三甲的赛果。

  张永霖指出调查委员会是集中研究整个选举机制有否出现问题,将有关结果交给亚视审阅,再由亚视来决定维持赛果不变,他代表亚视就之前造成的错误向公众致歉。

  张永霖提到调查报告中发现亚姐选举制度确实有不完善的地方,每人一票的选举机制有技术上的缺陷,因此2009年举办亚姐选举,也将会采用评审小组制度。但他出来的解释跟叶家宝不同,他说:“是同事搞错了,麻烦大家加多句,是张永霖亲自解释的,我并代表亚视向公众道歉。”

  但问到亚姐选举机制出现问题,又何不取消亚姐三甲名衔再重选?张永霖表示这是个复杂的问题,况且也应该向前看,并想将影响减到最低,才决定不再重选,以及维持赛果不变。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