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专访澄清言论风波:不需要解释 我爱中国(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成龙专访澄清言论风波:不需要解释 我爱中国(图)
2009年04月30日 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4月18日,以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身份参加海南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年会的著名影星成龙在“创意亚洲”分论坛上发言,与参会嘉宾一起讨论亚洲的文化创意产业。 中新社发 尹海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因一句“中国人需要被管”的话而麻烦缠身的成龙,近日首次回应此事,他说:“清者自清、浊者自浊,我做任何事情都是没有目的。”

  成龙接受凤凰卫视《娱乐大风暴》节目的独家专访时,对于自己的言论引来轩然大波,他说:“清者自清、浊者自浊,我做任何事情都是没有目的,只是出自一个心—爱港、爱台、爱中国、爱澳门,因为我们都是中国人,所以不好的我也要去讲。最近他们叫我出来解释,我觉得这件事情根本不值得我一谈,有解释的时间我还不如去帮人,做慈善,解释是不必要的,这样做反而会中了他们的计,所以我根本理都不理。”

  而成龙将再任导演,开拍自己第100部电影,并有机会找来老友唐季礼参与其中。以夺宝为故事背景的《十二生肖》,将在北京、香港、澳大利亚、法国取景。

  5月1日将在鸟巢举行演唱会的成龙,早前介绍“六星拱月”时表示,要跑遍6个舞台,实现全民Party,让场内每个方向的朋友们都能有身临其境的现场互动感。可惜有内地传媒发现,主舞台和6个分舞台隔得有点远,到时真考验大哥不少体力。这次演唱会灯光手笔相当奢华,光主舞台就配备了32盏灯,每个分舞台至少也有24盏。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