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荫权:希望在本年度为最低工资立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曾荫权:希望在本年度为最低工资立法
2009年01月15日 2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一月十五日电 (记者 晓萍 文青)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今日表示,本立法年度政府会尽量提出最低工资的法案,目标是希望在本年度为最低工资立法。

  曾荫权回应议员提问时表示,落实最低工资的政策,特区政府会积极进行。而为最低工资立法需按步就班来做,先要组成委员会,然后收集更加理想、更加完善的数据,再订定如何厘订最低工资的方程式和方法,希望可以寻求各方共识。

  至于有关领“生果金”的老人离港时间问题,曾荫权表示,政府一定会继续研究。(完)

【编辑:张庆华
    更多港澳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