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高度重视确保航空交通安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府高度重视确保航空交通安全
2009年03月04日 0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三月三日电 (记者 晓萍)香港特区保安局局长李少光三日说,特区政府高度重视确保航空交通安全的责任,并将继续积极参与国际社会在这方面的事务。

  李少光出席二零零九年国际航空保安会议开幕礼时,就确保航空安全作出上述承诺。

  李少光说,香港机场所提供的高水平服务,获得国际旅客的肯定。香港国际机场在八年内第七次在Skytrax的年度调查被选为全球最佳机场。

  他表示,这项杰出的成绩,是香港民航处、机场管理局、机场保安有限公司、香港各个执法机构和业界伙伴共同努力的成果。政府会继续做好工作,以迎接不断转变的需求和越来越大的挑战。

  李少光指出,全球的金融危机无疑令航空业大受打击,而随着航空交通量下降,有机构收紧他们的营运开支,情况并非罕见。

  “然而我们绝不能因此而对航空安全有所妥协。假以时日,我们会看见提升航空安全所带来的利益。提升航空安全有助预防和减低因破坏活动或任何其它非法干扰行为带来的生命财产损失,从而促进商务复苏和经济发展。”

  为期三天的由国际航空保安会议由香港机场保安有限公司、Certis-CISCO保安公司及阿联犹航空联合举办。(完)

【编辑:巫峰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