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贸发局将首次在广州举办大型消费展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贸发局将首次在广州举办大型消费展览
2009年03月07日 01:55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三月六日电 (记者 郭军)汇聚二百五十个香港品牌的香港潮流商品(广州)展览会,将于本月十一日至十四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举行。

  本次展览会由香港贸发局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分会合办,这也是香港贸发局首次在广州举办大型消费展览。主办机构今天在此间举行新闻发布会称,委任香港电视节目主持人苏丝黄为展览大使,与广州市民分享精明消费心得。

  据悉,展出商品将包括时尚衣饰、珠宝钟表、家居用品、食品、健康产品等。多个知名香港品牌,如周大福、天普时、佐淡奴、海马、Sinomax、荣华、官燕栈和三润面皇等,均推出多项优惠。  

  香港贸发局助理总裁周启良指出:“广州市民追求时尚、健康的生活,这次举办展览会,就是希望把香港这个购物天堂带到广州,让广州市民以最优惠的价格,体验香港产品的贴心设计和优良产品。”

  广州市贸促会会长曾凯章表示,本次展览会也是为企业提供一个平台,观察其产品的市场反应,也是广州市贸促会落实应对金融危机十项措施的表现。

  据了解,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也对港商造成冲击。目前,不少以前从事出口生意的港商纷纷转而开始开拓内销市场。香港国林事业有限公司市场经理梁佳瑜表示,参加此次香港潮流商品(广州)展览会的目的,就是准备开拓内销市场,希让内地消费者更多了解本公司产品。 (完)

【编辑:巫峰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