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签署备忘录合作探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新模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粤港签署备忘录合作探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新模式
2009年04月17日 0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惠州四月十六日电 (宋秀杰 吴泽通 康孝娟)广东惠州市政府与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十六日在惠州签署《粤港惠合作推进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合作备忘录》,探索创新科技及产业发展新模式,推动粤港两地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据悉,香港将与广东省、惠州市三方共同推进高新区发展项目,通过建立园区持续发展模式,建立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提升公共服务平台,并促进园区高新产业和企业的发展,推动惠州企业与香港研发机构在园区内开展高新技术的研发项目合作。

  根据该备忘录,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将把惠州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作为试点示范园区,就高新园区的可持续发展模式、重点产业升级规划及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开展第一阶段合作。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总裁冯永业表示,该局继二00八年六月推出“升转一站通”项目后,全力协助珠三角的港资企业升级转型,积极与珠三角地区政府合作,先后协助深圳市、中山小榄镇、广州番禺区等发展各类产业服务平台,推动了粤港两地在科技创新、服务业和内销市场的合作发展。完

【编辑:巫峰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