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港部队五一开放日门票抢手 21000张2小时发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驻港部队五一开放日门票抢手 21000张2小时发完
2009年04月26日 2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四月二十六日电(记者 陈国华)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五一”开放日活动门票今日派发,香港民众热情很高,在两个小时内两万一千张门票派发完毕。由于仍有部分排队市民未能领到参观券,驻港部队今日特别作出说明。

  据了解,今日上午八点二十分,驻港部队在中环、枪会山、石岗和新围四个军营门口向香港市民公开派发参观券。十时三十分左右,参观券全部派完,有部分市民未能领到。

  对此,驻港部队发言人表示,驻军注意到,因到场排队领取参观券的市民较多,导致有部分市民未能领取到,他们对驻军派发给每位市民最多十张参观券的安排存在疑问。

  为让广大香港市民能够理解驻军此次派票活动的安排,特就有关派票的情况作出说明。

  一、为让更多的香港市民能够到驻军的军营参观,驻军今年派发给香港市民的参观券数额为二万一千张,较去年公开派发九千张参观券有大幅增加。与往年相比,驻军为更多的香港市民提供了参观军营的机会。

  二、今年驻港部队将三个军营由往年的同一时间开放,调整为不同时间分别开放,给香港市民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每位香港市民最多可领取十张参观券,便于他们做出在不同时间到不同军营参观的安排。

  三、军营容纳参观市民的人数有限,驻军希望部分未能领取到参观券的市民给予理解。驻军欢迎他们在今后的开放活动中到军营参观。

  据介绍,在此次军营开放日期间,昂船洲、新围及石岗三个军营将分别举行升国旗仪式、军乐队列表演、拳术表演、枪械团体操表演、反恐作战行动演练等活动。

  自一九九七年七月一日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以来,每年的“五一”或“七一”、“国庆”都会举行军营开放日活动,让香港市民走进军营,了解驻军。前十六次军营开放日,共有三十一万香港市民参观了驻港部队军营。(完)

【编辑:谢宏钰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