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访美 洽商香港迪斯尼扩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访美 洽商香港迪斯尼扩建
2009年04月30日 02: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香港四月二十九日电 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天前往美国和加拿大访问,期间与华特•迪斯尼的管理层,洽商香港迪斯尼乐园扩建计划的最新情况。

  曾俊华首先访问旧金山,出席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的早餐会、参观纳帕河谷的Palmaz Vineyard葡萄园,以及出席由香港驻旧金山经济贸易办事处和北加州香港协会举办的晚宴,并在晚宴上致辞。

  五月一日,曾俊华将展开洛杉矶的访问行程,出席Los Angeles Town Hall的早餐会,以及出席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旅游发展局和南加州香港协会举办的商务午餐会。

  当天下午,他前往华特•迪斯尼幻想工程,与该公司的管理层洽商香港迪斯尼乐园扩建计划的最新情况。

  五月三日转往加拿大温哥华,翌日出席当地举行的港加商会全国商务会议开幕典礼,并拜会温哥华市长Gregor Robertson,出席圆桌早餐研讨会等。

  按计划,曾俊华五月六日离开温哥华,七日返抵香港。(完)

【编辑:魏恒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