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重申致力促进种族平等和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府重申致力促进种族平等和谐
2009年05月04日 0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五月三日电 香港特区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发言人三日强调,政府一直致力促进种族平等及种族和谐,政府的政策是鼓励少数族裔人士融入社会,同时保留本身的文化特色。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美芬三日在香港电台节目中表达有关少数族裔事宜的意见,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发言人回应时表示,香港社会认同及重视少数族裔的贡献,政府亦致力消除基于种族的歧视。

  发言人解释,《种族歧视条例》的立法,是锐意消除种族歧视方面的工作的重要一步,条例于今年年中将全面实施,平等机会委员会将负责执行该法例,处理种族歧视的投诉。

  发言人说,政府一直透过拨款资助非政府机构,为少数族裔人士提供支援服务,包括开设英语及广东话的语言课程,以及举办其他协助他们融入社会的活动等。(完)

【编辑:邱观史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