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居民复活节留港消费 商家频出"引客"招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居民复活节留港消费 商家频出"引客"招数
2009年04月11日 1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复活节众港人内地度假,十日深圳各口岸港人入境客流仍源源涌入,各口岸出现长时间客流高峰。截至下午四点,该总站已检查出入境旅客达到约五十万人次,是深圳口岸有史以来最高峰,预计全天出入境旅客将突破七十万人次,这也将是深圳口岸有史以来的最高峰。 中新社发 徐殿伟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11日电 一连四日的复活节假期10日开始,为趁假日“吸客”,香港各商场使出浑身解数,不惜斥巨资,推出各项优惠和大派消费券。商场和店铺均对四日假期的人流数目表示乐观,预计商场人流较去年有一成升幅,生意额可望升一成。

  据香港《大公报》消息,10日是复活节长假期首日,商场游人熙熙攘攘,市民多数全家出动,其乐融融,也不乏少男少女相约购物和游乐。青衣城兔女郎在现场大派朱古力“笑蛋”,在场的小朋友争相索取,好不热闹。旺角朗豪坊免费向市民大派二千多个福袋,内有复活节朱古力、曲奇和蒸馏水,吸引大批市民争相领取。

  为刺激内地与香港两地顾客消费,仅在复活节期间,青衣城的宣传推广的费用高达二百万,比去年多一成,推出Smiley人型公仔与兔女郎免费派复活蛋,以及各项抽奖活动。港铁总商场市务经理伍翠乐表示,预计青衣城四日长假的人流将达到五十五万,较去年上升一成五。apm斥资四百三十万,大派美食礼品和总值二百万的消费券,预计商场人流可达一百三十万,较去年升一成至一成半。中产最爱的圆方更抛出七百万,大搞缤纷复活节,提供精彩活动和饮食优惠。

  留港消费的市民为商场店铺带来希望,Godiva市场业务助理经理杨嘉文表示,今年很多父母为儿女买礼物,所有复活节朱古力礼盒早于一星期前已火速售罄,预计营业额与去年相若。朗豪坊钟表店ich的负责人何先生表示,今年二、三月的生意较去年同期下跌近三成,因现时有减价活动,部分货品低至半价发售,预计四天假期营业额可较去年同期上升一成。

  内地游客热衷的周大福、莎莎店略显得冷清,周大福薛经理表示,人流比往年复活节差了许多,因为经济不景气,来港旅游的人少了,即使深圳四月开始放宽“一签多行”,也无助带动人流。

【编辑:杨威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