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再增三“甲流”确诊个案 全部外地传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再增三“甲流”确诊个案 全部外地传入
2009年06月06日 2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六月六日电 香港卫生署六日晚宣布,香港再增三宗“甲流”确诊个案。香港至今共录得三十三宗“甲流”确诊个案,全部都是外地传入。

  第一宗个案涉及一名二十岁在瑞士读书的女子,她于六月四日从日内瓦乘坐英国航空公司编号BA729班机往伦敦,然后转乘BA025于六月五日下午约二时抵达香港。她在机上出现咳嗽情况,并戴上口罩。

  她在健康申报表上声称不适,被港口卫生处人员截停,并安排救护车接载往玛嘉烈医院隔离。

  第二宗个案涉及一名十八岁在多伦多读书的男子。他乘坐国泰航空公司编号CX827的班机于六月四日回到香港。他在机上出现咳嗽情况,并戴上口罩。

  他在机场未能通过体温测试,被港口卫生处人员截停。由于他在健康申报表上及在医疗站会面过程中均报称没有病征,他被安排接受七天医学监察,期间要留意身体情况,并在有需要时立即求医。

  第三宗个案是一名二十五岁女子。她于五月二十三日和祖母往加拿大。她独自乘坐国泰航空公司编号839航班于六月三日从温哥华返抵香港。她于六月五日早上返回中环的办事处,下午开始咳嗽,并于今早发烧。她今早在母亲陪同下往村内一私家诊所求医。医生建议她往公立医院作进一步检查。两人大约于中午乘的士往玛嘉烈医院。该名女子获安排隔离治疗。

  卫生署正追踪于六月五日抵港的BA025航班坐在第三十三至三十六排座位的乘客和于六月四日抵港的CX827航班坐在第三十一至三十七排座位的乘客,曾在两名确诊者座位所在的一段机舱上工作的服务员,以及两名病人其他紧密接触者。(完)

【编辑:张哉麟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