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振聪:与龚如心掘风水洞是“两公婆的游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陈振聪:与龚如心掘风水洞是“两公婆的游戏”
2009年06月25日 1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香港6月25日电 (记者 黎金良) 已故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的千亿遗产争夺案二十五日在高等法院续审,案中焦点人物陈振聪作供时透露,在一九九二年五至六月间,他用父亲传授的《天图布局》为龚如心在旗下的物业掘风水洞,但相隔一个月之后,龚就有了自己的意思,改良布局,他形容这是他们“两公婆的掘洞游戏”。

  陈振聪表示,他和龚如心之间有不少玩意,例如一游船河时,龚如心叫他学其父烧一次真银纸,看看是否会带来好运。结果他们烧了一张十元的港币,还将过程拍下来。

  华懋慈善基金一方继续派出盘问高手骆应淦“招呼”陈振聪,这位擅长刑事案的大状质款陈振聪为何在五份证人供词中,都没有交代这次烧真银纸的事情。

  陈振聪则回应,他与龚如心每日的生活都多姿多彩,风水是其中一个乐趣,他们还会玩摇控模型直升机、一起煮饭吃、旅游……

  正当陈振聪津津乐道细说他和龚如心的生活点滴时,骆应淦终于忍不住叫停,着他回答是否没有在证人供词中交代该次铙真银纸的事,陈回答说“是”。(完)

【编辑:谢宏钰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