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去世演出流产 香港粉丝珍藏门票不愿退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杰克逊去世演出流产 香港粉丝珍藏门票不愿退钱
2009年06月27日 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7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一代巨星陨落,香港歌迷同样伤透心。有粉丝原本组团往伦敦准备首次欣赏杰克逊的演出,无奈骤闻偶像死讯,即使演唱会门票未到手也宁愿不退钱,将门票珍藏。

  有玩具模型店老板则庆幸早前购得偶像肖像模型,现在只能从唱片追忆偶像风采。精神科专科医生丁锡全表示,国际巨星杰克逊疯万千歌迷,逝世消息对歌迷来说,好比亲人离世,他提醒歌迷若长期感到情绪低落或失眠,需寻求情绪辅导。

  “最欣赏他以黑人歌手身分开创音乐先河,忠于自己,不受世俗眼光影响。”32岁的谢先生说,中学时代开始留意杰克逊,“他演绎《Billie Jean》时穿的黑皮鞋很酷,我也买了一对,经常穿着上学”,多年来珍藏杰克逊的肖像T恤、明信片及唱片,要数最难得的,是在网上拍卖投得绝版的杰克逊肖像模型。

  “当朋友告诉我杰克逊死了,我不愿相信,不要说笑吧!”港台DJ侯嘉明认为,米高是一代流行歌王,小时候深深迷上,曾偷偷学跳偶像的moonwalk自娱。她坦言听到新闻时才相信偶像死讯,之后买了两张米高的DVD珍藏。“当时有点激动!我未看过他的演唱会,不久以前才买了4张飞,打算和朋友往伦敦看他最后演出,十分可惜”。她表示每张演唱会门票售75英镑,现在虽然看不成,但她仍希望换得门票当作留念,“即使不能退钱也不要紧,现在门票未到手,希望日后可用作留念”。

【编辑:李洋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