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振聪呈堂录像带被指目的勒索龚如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陈振聪呈堂录像带被指目的勒索龚如心
2009年06月30日 1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香港六月三十日电(记者 黎金良)已故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的世纪争产案三十日在高等法院续审。案中焦点人物陈振聪本欲证明与龚如心关系亲密的呈堂录像带和录音带,今天反被华懋慈善基金的律师指是企图勒索龚如心的“罪证”。

  华懋慈善基金的资深大律师骆应淦指,陈振聪保留了这些录像片段,其目的是想将来一旦与龚如心关系断裂,就可以凭这些录像带勒索龚如心。

  陈振聪听到骆的指控后面色一沉,并提高声线说:“这是严重的指控,如果我要勒索(龚如心),可以用其他的影带。”一直在公堂上喊冤的陈振聪对于骆这次指控显得特别激动:“你一直冤枉我,最多都是我一个人坐监,但你这次是冤枉了我和龚如心的关系!”陈冲口而出后亦自觉失态:“对不起,我冲动了少少。”

  陈振聪承认,多年来,积存了不少与龚如心的录像带和录音带,但在龚面临刑事诉讼被调查时,龚已要求“毁尸灭迹”。而呈堂的少部分录像带和录音带,则是他去年拆屋时才发现的“漏网之鱼”,他“绝对没有”想过积存这些录像是为了证明他和龚如心的关系。

  陈振聪又声称已将父亲传给的风水书《天图布局》送给了龚如心,龚其后将之烧毁。但骆应淦质疑龚是否真的已将这本被陈形容为独一无二、价值连城的风水书烧了,这时一直喊冤的陈振聪亦罕有地同认骆的想法:“这点我同意,我都怀疑她(龚)没有烧,没亲眼见到。”

  对于龚如心烧了这么重要的风水书而不通知陈振聪,陈解释说:“龚如心当然不会征求我的同意,因为她觉得我(陈)是属于她的”。(完)

【编辑:闻育旻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