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本财政年度首三个月财政赤字增至242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本财政年度首三个月财政赤字增至242亿
2009年07月31日 1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七月三十一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三十一日公布,本财政年度首三个月的财政赤字增至二百四十二亿元(港币,下同)。

  该局公布,本财政年度截至六月三十日止,政府整体支出六百二十九亿元,收入三百八十七亿元,因而录得二百四十二亿元赤字;高于首两个月的一百三十六亿元赤字。

  据统计,至今年六月底,财政储备达四千七百零二亿元,稍低于五月底的四千八百零八亿元。

  今年六月,政府开支约二百一十七亿元,收入约一百一十一亿元,该月录得约一百零六亿元赤字。

  该局指出,六月份录得赤字是因为一些主要收入,包括薪俸税及利得税,大多在财政年度的后期收取。(完)

【编辑:闻育旻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