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何鸿燊病情反复已陷半昏迷 两房太太澄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传何鸿燊病情反复已陷半昏迷 两房太太澄清(图)
2009年08月12日 0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太陈婉珍驳斥赌王昏迷传闻,说丈夫没有昏迷。(图片来源:明报)
四太梁安琪(右)探望赌王后一起离开医院。(图片来源: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澳门赌王何鸿燊入院半个月仍在港安医院接受治疗,连日来何家四房人轮流往探病,众人由初时神情紧张到近日表现较轻松,有揣测赌王的病况隐定下来。

  不过,11日又有传闻何鸿燊的病情反复,目前陷半昏迷状态。三太陈婉珍一直低调处理记者的采访,11日被问及何鸿燊陷半昏迷时,她忍不住反驳传闻,否认何鸿燊昏迷,并连声说了3个“好”字形容赌王目前情况。

  11日三太陈婉珍早上9时便抵医院,她匆匆上病房,直至下午1时离开。相信三太陪丈夫同时看书打发时间。记者上前问她有关赌王半昏迷的传闻?她说:“何生没有昏迷,他的情况好、好、好!”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