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德成携众“星”出席东亚运动会百日倒数晚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曾德成携众“星”出席东亚运动会百日倒数晚会 
2009年08月30日 0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八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 陈伊敏)为迎接十二月在港举行的东亚运动会,东亚运动会一百日倒数活动—— “迈向香港二00九东亚运动会晚会”二十九日晚在将军澳电视城举行。随着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东亚运筹委会主席霍震霆完成了亮灯仪式,东亚运正式迈入百日倒数。

  “一起会越拼越勇越快,带着理想冲出世界……”在香港无线电视城举行的晚会上,作为火炬手的香港知名艺人陈奕迅、谭咏麟、李克勤、容祖儿、韩国歌手蔡妍等纷纷登台,大合唱东亚运主题曲香港版“冲出世界”。

  带着脚伤完成火炬传递的谭咏麟分享心得时说,他在火炬传递之前,还望见乌云密布,有些担心。但是圣火一点燃,就阳光灿烂,“可见香港对东亚运可谓是万众一心!”他说。

  晚会上,观众还观看到当天举行的圣火传递花絮。为迎接二00九年东亚运动会踏入倒数一百日的盛事,香港二十九日举行东亚运火炬接力传递。火炬接力传递下午三时开始,以尖沙咀九龙公园露天广场为起点,由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主持起跑仪式,将火炬交给负责首棒的香港首席自行车手黄金宝,并由六十五名火炬手顺利完成了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的火炬接力传递。(完)

【编辑:卢岩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