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0磅胖少女“援交”只为寻找被爱感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200磅胖少女“援交”只为寻找被爱感觉
2009年08月30日 0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学生“援交”问题备受社会关注,有关方面大量投入,却未见青少年向援交“说不”。有调查发现,34%受访青少年称会考虑援交,其中男生占55%,主要原因包括可以“赚快钱”、有“好奇心”及“享受性”等。警方则认为,香港“援交男”未达泛滥程度,而“援交女”仍为现时主流。过去行动时,更发现“援交女”外形参差,曾有200磅(约合182斤)胖少女为寻找被爱感觉而加入援交行列,更定下与客人见面后就要收取50元“减免费”的赚钱方法。

  香港基督教服务处于去年12月至今年6月,以问卷访问586名年龄介乎12至20岁的青少年。结果发现,34%受访者表示会考虑援交,包括3名年仅11岁的受访者。另有57%被访者认为援交最吸引的地方是可“赚快钱”,31%人称可帮补家计,30%及28%人则指为好奇及享受性带来的满足。

  44%人称与性服务有别

  44%被访者认为援交与性服务有分别,当中55%青少年认为援交不一定涉及性,27%认为他们有权“说不”,同时更有23%被访者认为援交较性服务高级,及有情感交流。负责调查的助理督导主任朱丽英表示,这些想法会令青少年把援交“浪漫化”,误以为援交是正常及安全的赚快钱途径。

  吁师长灌输正确性观念

  朱丽英续称,考虑当援交的受访者中有55%为男生,他们多认为“援交男”有钱收又有女伴,绝无“亏本”,这些迷思与误解,却仅有6%家长及15%老师,曾与受访青少年进行讨论。她指,若无人向他们解释以身体作为赚钱工具的错误观念,有机会令援交问题继续被深化。而现实中“援交男”的真正数字,则因他们的低调而不易计算。团体建议,老师应在课堂上讨论援交问题,家长则要着重培养子女正确的性观念,青少年本身亦应自爱及建立正确价值观。

【编辑:卢岩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