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如心争产案 陈振聪代表律师指龚陈是恋人关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龚如心争产案 陈振聪代表律师指龚陈是恋人关系
2009年09月21日 1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九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 文青) 华懋集团已故主席龚如心的遗产案,二十一日起在香港高等法院进行结案陈词。代表陈振聪一方的大律师称,龚如心和陈振聪是恋人关系,因此将遗产留予陈振聪,并有意扶持他成为华懋集团的接班人。

  代表陈振聪的御用大律师Ian Mill指出,种种呈堂证据显示,陈振聪与龚如心是恋人关系,存在爱和关心,互相爱慕,因此龚如心愿意将遗产交陈振聪,是“很自然的事”。对于华懋慈善基金否认两人的恋人关系,并“扭曲”两人关系,都是“毫无根据的”。

  Ian Mill说,陈振聪手持的二00六年遗嘱,并非风水遗嘱,也非伪造之作。而遗嘱以英文写成,以陈振聪的英文水平是无法写出的,而遗嘱也没有任何显示与风水仪式有关的字眼。

  Ian Mill表示,华懋慈善基金一方只找来一个专家,便认定陈振聪持有的是风水遗嘱,是“毫无根据及荒谬”的,因为陈振聪要伪造遗嘱会冒很大风险。

  法官林文瀚质疑,若龚如心属意陈振聪为遗产继承人,为何龚会在旗下物业掘洞,并分三次每次支付给陈振聪六亿八千八百万港元,而花费二十亿港元掘洞更是“荒谬”。

  Ian Mill回应说,这是龚如心欲扶持陈振聪做生意,与风水无关,送礼物给陈振聪也是自然不过的事。Ian Mill又指出,龚如心曾将王德辉的相机及自己的孖辫赠予陈振聪。

  预料双方结案陈词需时两日,双方呈交法庭的书面陈词共多达数百页纸。(完)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