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侦破陆路口岸历来最大宗跨境贩运毒品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海关侦破陆路口岸历来最大宗跨境贩运毒品案
2009年09月24日 2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香港9月24日电 香港海关二十四日宣布,在文锦渡侦破陆路口岸历来最大宗跨境贩毒案,检获一百四十公斤俗称“K仔”的氯胺酮,市值约一千六百万港元;四名二十九至五十三岁的男子被捕。

  海关人员九月二十二日在文锦渡管制站发现一辆入境货柜车上报称“音箱”的货物有可疑,其后在二十三个扬声器内检获该批毒品,并拘捕五十三岁的货柜车司机。

  海关人员次日又在葵涌拘捕前往提取货物的三十一岁货车司机,其后在荃湾拘捕两名年龄分别为二十九岁和三十五岁的收货人。

  两名收货人被落案起诉“贩运危险药物”罪名,二十五日将在荃湾裁判法院提堂;两名司机则获准保释候查。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