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派出历来最大代表团参战0九东亚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派出历来最大代表团参战0九东亚会
2009年10月12日 2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十月十二日电 (记者 文青)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筹备委员会十二日公布中国香港参赛选手名单,今次香港派出近三百八十名运动员参赛东亚运二十二个项目,是历来最大的代表团。

  名单中包括了香港最优秀运动员,当中不乏世界级好手,如:单车的黄金宝;羽毛球的王晨、周蜜、叶姵延;桌球的傅家俊;乒乓球的李静和高礼泽;壁球的欧咏芝和赵咏贤以及游泳的韦汉娜和蔡晓慧等。

  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表示,希望香港健儿继续积极备战,期盼香港市民热烈支持东亚运、支持香港运动员,让他们在赛事中发挥最高水平,为自己、为香港创造传奇。

  为加强运动会的宣传,继早前公布委任歌星陈奕迅、谭咏麟和李克勤三位为东亚运大使后,大会再委任五位本地杰出运动员包括:香港著名滑浪风帆运动员李丽珊、香港田径项目伤健运动员苏桦伟、香港羽毛球名将陈念慈、香港著名足球员山度士和香港轮椅击剑运动员余翠怡为东亚运大使。

  曾德成说,五位东亚运大使都是运动精英,在体坛有杰出表现,并致力推动体育发展及推广体育精神,为香港的体育发展付出不少努力。(完)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