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飞行服务队开放日吸引二万名市民参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飞行服务队开放日吸引二万名市民参观
2009年11月09日 0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八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飞行服务队八日举行开放日,吸引了约二万名市民到场参观。

  开放日在政府飞行服务队位于大屿山香港国际机场的总部举行,到场的市民可观看政府飞行服务队的定翼机和直升机机队,并参加摊位游戏和参观展览。   

  特区政府飞行服务队派出多款飞机作飞行示范,包括捷流41定翼机、EC155B1海豚直升机,曾经前赴四川地震协助搜救行动的AS332L2超级美洲豹直升机等。会场并展出各式搜救仪器和飞机维修器材。

  特区政府飞行服务队经常与其它特区政府部门紧密合作,为市民提供种种服务.包括海上和陆上搜救、运送伤病者、扑灭山火,和支持各执法机构的行动。  

  香港消防处、民航处、渔农自然护理署、地政总署和香港航空青年团均设置展览或游戏摊位。

  其它精彩节目包括香港警务处警犬队表演、民众安全服务队的电单车队表演,以及民众安全服务队银乐队和香港航空青年团仪仗中队的演出。(完)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