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圣诞元旦期间预计逾千万人次出入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圣诞元旦期间预计逾千万人次出入境
2009年12月20日 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二十日电 香港入境事务处二十日表示,预计今年圣诞节及元旦假期,共有一千零三十七万人次经各管制站进出香港,按年升约百分之八。

  香港入境事务处预计十二月二十二日至二零一零年一月四日期间,约有三百八十万人次经罗湖过境,即每天平均约二十七万二千人次。估计入境高峰期是十二月二十七日,约有十八点四万人次;十二月二十五日则是出境高峰期,人数达十八点七万人次。

  期间预计有一百五十一万人次经落马洲管制站出入境,日均约十万八千人次;相信较多旅客在十二月二十七日经该管制站出入境。

  为疏导长假期的旅客流量,入境处已减少前线人员休假及抽调人员支援各管制站。入境处亦增派保安人员在较繁忙的管制站协助维持旅客秩序。

  另一方面,入境处将会联同多个部门在罗湖管制站成立联合指挥中心,紧密监察各陆路管制站节日期间的人流情况。(完)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