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塌楼现场再发现一具女尸 相信已再无失踪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塌楼现场再发现一具女尸 相信已再无失踪者
2010年01月30日 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工作人员继续用重型机器清理瓦砾。(图片来源:香港电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香港电台消息,香港马头围道一幢旧楼全座倒塌,造成4死2伤,现场消息指,相信已经再无失踪者。

  搜救人员经通宵挖掘,到30日清晨6时许再在瓦砾下发现一具女尸。

  工作人员早上继续用重型机器清理瓦砾,多个相关政府部门的人员,继续在现场视察最新情况,现场一段马头围道需要封闭。

  在通宵挖掘期间,消防员要先进行稳固工作,将出事大厦旁边两座旧楼有潜在危险物料,包括窗花及石屎等拆走,以防再有瓦砾塌下。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