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参选佳丽亮相 平均质素较高但是非多(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姐参选佳丽亮相 平均质素较高但是非多(组图)
2010年06月11日 0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文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2010香港小姐竞选”10日安排15名参选佳丽亮相,并公布个人资料,大会安排她们行Catwalk表演。

    其中“翻版汤唯”李文煊仍最抢镜,她被传是内定冠军,穿上大会提供的服装与别不同。虽然她们也穿Vivienne Tam的“蝴蝶恋人”春夏系列亮相,众人如花蝴蝶般,唯独李文煊穿着净色的湖水绿色裙突围而出。还有庄思明与彭慧中也是高水平的标青一族。

  今届的参选佳丽平均质素较高,但是非很多,张莉莎与12汤宝珍先后被爆整容传闻,凑成“整容双娇”。由于参选年龄上限放宽,27岁的文凯玲赶“尾班车”跻身入围之列。

  “翻版汤唯”李文煊家底丰厚,张天爱是她的提名人,甚至传港姐大会为迁就她而延迟公布入围名单。李文煊开口自我介绍,广东话比正版汤唯还要差。她透露在上海出生,后来到香港居住,她在英国读书6年,去年毕业才返港。

  她称每年港姐也有内定冠军的传闻,这不是事实,参选旨在享受比赛。问她的家庭背景丰厚传闻?她说:“屋企OK啦!并非外传般夸张。张天爱是我的舞蹈老师。”李文煊不认为大会优待她,昨日她的裙款只是比较长。初时她跟汤唯也有点似,但发式不同便不似了。她也担心自己的广东话问题,希望学好些。

  汤宝珍是空姐,参选后被数她多宗罪,包括爱扮洋妞讲英文、飞机上拿公司物品自用、工作懒散兼贪平到内地整容。昨日汤宝珍有备而战,对传闻见招拆招。她说:“没有整容。可能是返工的化妆要表现亲切,有别于现在的化妆突出轮廓,加上光影,才觉得不同。”

  她自言工作勤力,也不会贪小便宜拿航机上的对象,这是违规的。她讲英语也是工作所需,客人跟她讲广东话时,她会以广东话回应。问她是否人缘差,故被爆负面传闻?她说跟同事关系很好,会一起往旅行,他们也争做她的提名人。有指同事整蛊她才提名她参选,她笑着没回应。

  张莉莎是Jelly Girls成员,有指她出道时的扁鼻与现在的高鼻有分别,昨日她继续否认整容。她称以前较胖,现在瘦了而脸部轮廓才突出。她满意身体每一部分,“变脸术”跟肥瘦有关。

  文凯玲是15名准港姐中年纪最大,因今年放宽参选资格,她才能以27岁赶尾班车参选入围;去年她没资格参选。文凯玲称以前怕丑故没有参选,今次入围觉得好好彩。她不认为年纪大输蚀,不同年纪有不同的靓,工作经验也是优胜之处。

  张秀文被传滥药,十多岁便在酒吧兼职?她称十多岁曾兼职舞蹈助教、补习,但没有做过酒吧女郎。她会劝身边朋友不要吸烟,自己绝不会滥药吸毒。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